子非鱼

我答应过你,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不需要我

『忠犬三十题』 十六夜惣之助x安藤流流歌

『11.流流歌死亡,12.22.28流流歌是绝望残党在未来机构的卧底.28中十六夜死去,30.原著世界,其余.架空日常』
12.一方的背叛+27.占有欲+22.从决定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拒绝’这个词就从我的字典里根除了+28.计算错误
                                    『上』
安藤流流歌,原.超高校级的点心师——后因卷入恶性事件而被退学,现.绝望残党干部——绝望的点心师,目前正在未来机关卧底中………
有两个青梅竹马,一个是已经决裂的原.超高校级的药剂师忌村静子,另一个则是恋人 十六夜惣之助,原.超高校级的铁匠。
流流歌有时候会觉得她跟花村辉辉——原.超高校级的厨师的属性有点重合了,但只在点心的领域内,流流歌还是比他要强很多的。
因为流流歌的点心会使人上瘾。成为绝望残党后她做出的点心更是带着绝望的味道——让人无法拒绝的上瘾的味道。
吃过她点心的人都会陷入深深的绝望无法自拔,当然,也不愿得到救赎。
这就是绝望的点心师的才能!流流歌利用这份才能使无数人陷入绝望……在暗地里。
因为有花村辉辉挡在她前面,所以没有人知道她也是绝望残党的干部。
所以在未来机关招新的时候流流歌同十六夜一起进入了未来机关,成了绝望残党再未来机关的卧底。
流流歌凭借着曾经是希望之峰学院学生的身份和聪明的头脑成为了未来机关的第八支部长,而她的恋人,十六夜惣之助也凭借着超高校级铁匠的天份成为了未来机关的第九支部长。
他们总是形影不离的黏在一起,看上去十分恩爱。
可流流歌也只是以十六夜惣之助为掩护,伪装成一个性格差,以自我为中心的家伙,好掩盖她的身份,毕竟这样的性格最不容易倍怀疑。况且她曾经也是这种性格,伪装起来也不是很困难。
总之,安藤流流歌在未来机关的卧底生活还算顺利,虽然总会见到那个背叛了她的家伙这点确实很讨厌,但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了……她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等待时机给未来机关一个重创。
可她现在依旧很苦恼,因为她那个所谓的男朋友——十六夜惣之助。平心而论十六夜的存在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可他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威胁。
安藤流流歌陷入绝望后,性格改变了很多——虽然并没有像大多数陷入绝望的人那样变得疯狂『对江之岛盾子也没有疯狂的信仰』,而是像突然摒弃了很多情感变得十分理智。
可是十六夜跟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非常熟悉她的性格,流流歌觉得十六夜应该已经发现了他的改变。为了更好的保密她的身份,流流歌最好的办法就是找机会杀掉十六夜。
只有死人,才能永远保密。
可她没有…………
一,是因为没有好的时机,她跟十六夜总是粘在一起,虽然以他们的关系,如果十六夜死了,最不容易被怀疑的是她可最容易被怀疑的也是她。
二,则是流流歌对十六夜这个人比较复杂的情感,因为十六夜太好用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等待她前面不想让她受伤。只要是她提出的要求,十六夜都会做到。流流歌也相信十六夜真的很爱她,爱到可以为她付出生命。
可那又有什么用呢?对一个陷入绝望的人说爱,这未免太可笑了。
但,哪怕陷入了绝望,过去那些无聊的记忆和情感无时无刻都在影响着她——它们告诉她,如果只能相信一个人,那只有十六夜可以相信;它们告诉她,曾经…安藤流流歌真的好爱,好爱十六夜惣之助。
所以,哪怕安藤流流歌已经绝望了,哪怕她现在对十六夜的感情已经变得不再单纯,她依旧无法放手。
可,要她因此放弃绝望去重新相信希望,那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她就把这件事一直拖了下来,哪怕得知了江之岛盾子的死亡,她依旧没有下定决心………直到传来消息说:未来机关第十四支部长苗木诚包庇了绝望残党的干部。流流歌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最好趁此机会能重创一些人……不然她很快就会暴露。
当未来机关的高层因为这次事情聚集到一起时,流流歌明白,她的机会到了。
在众人讨论时,她也顺便说出了自己的问题,方便事情结束后,好洗清她的嫌疑。“呐,我说,天愿会长,这样会不会很危险?要是现在这里遭受袭击可是会全军覆没的哟。”如果在这里做些手脚,没有人会发现的哦。
可天愿会长显然没有这样的顾虑,因为这个建筑是未来机关的副会长——原.超高校级的学生会长,宗方京助建造的,而且这栋建筑在地图上并没有标志……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就是那位副会长才要担心的啊……那种偏执的家伙……真是太绝望了!流流歌默默的在心里想着,嘴上还在犀利的吐槽着万代的声音和说话带着的谚语。
果然,就是不知道这回被派出来的是谁呀………这是被十六夜护在怀里时流流歌昏迷前最后的想法。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