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我答应过你,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不需要我

【上瘾的味道】『四』

                                    『四』
【我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所以每样都试试,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东西,有时候还很恐怖,但是没关系,因为还是你和我在一起】
到底是做错了让两个那么好的朋友变成了今天这样了?
但有一点,我们都可以确定。
那两个人都认为错的不是自己而是对方。
安藤流流歌觉得都怪忌村静子不愿意吃她做的点心,她唯一的优点也无法被认可,所以,都是忌村静子的错,不愿意吃流流歌点心的人流流歌怎么能去相信!
可忌村静子却觉得是流流歌太无理取闹了,她只是在以信任的名义去利用她………
她们都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可安藤流流歌要比忌村静子幸运的多………因为忌村静子只有她一个朋友,可流流歌还有一个一直陪伴在她身边,永远不会背叛她的十六夜惣之助。
为什么说十六夜不会背叛她呢?这就要涉及到之前发生的一件事了………
十六夜喜欢吃流流歌做的点心,流流歌也愿意给他做。但偶尔,流流歌也会想捉弄一下他。
“夜酱,啊……”流流歌把一块精美的点心喂给了十六夜。
十六夜几口咽下点心,却感觉到了这次点心的味道,跟以往略微有些不同。“味道……和平常有些不一样。”
“是呀,这是为夜酱特制的点心哦。”流流歌笑眯眯的说道。看到十六夜又拿了一个点心丢到嘴里,流流歌坏心的说道:“那里面放了有趣的药哦。”
“有趣的……药?”十六夜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流流歌……。
不会……是那种药吧!这么想着十六夜的脸颊不禁染上了几分薄红。
“咦!夜酱你脸红了………你想到哪里去了!是让你离不开流流歌的药啦!”看到十六夜微红的脸颊,流流歌就知道他想歪了,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
当然,在流流歌心里……如果她真的相对十六夜做什么酱酱酿酿的事情哪里需要用药!直接推倒就好了,反正………他估计也不会反抗的。这么想着流流歌的脸上也顿时布满了红晕。
“那也没有关系啊,反正我早就离不开流流歌了,我也不会离开流流歌的。我可以发誓哦,对着爱和美味的点心发誓。”十六夜一边说着,一边又往嘴里丢了一块点心。
平时那张有些冷漠的脸,此刻对着流流歌只剩下了满满的温柔。
十六夜惣之助很清楚,她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是值得他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也要保护的存在。
安藤流流歌也明白,他对她来说也是特殊的,是她无论如何都无法忍受背叛的存在——是比忌村静子还要重要的存在。如果忌村静子背叛她的话,她会感到痛苦,悲伤,愤怒。可如果十六夜背叛了她……她大概会绝望到要死吧。
“好啦,逗你的啦,我只是在里面加了点薄荷和中国的苦荞,味道还不错吧!”流流歌转过身背对着十六夜,她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脸旁的短发也因为她低下头的动作遮住了这难得一见的害羞样子。
“流流歌我啊,最喜欢夜酱了!”流流歌很快就收起了那副害羞的样子,转过身带着甜美的笑容扑进了十六夜怀里,她把脸贴到十六夜的胸口上,倾听胸口下那有力的心跳声,感觉到了无比的安心。
“所以呐,夜酱永远……永远都不要离开流流歌哦。”
流流歌揽着十六夜的脖子,踮起脚对着他吻了上去。他们很有默契的一同加深着这个吻。
“嗯,以爱和好吃的点心起誓,绝对不会离开流流歌的。”
“……啊,那真是太好了。”安藤流流歌开心的笑着,冲他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可在她眼底深处,有着的是她自己都无法察觉的病态的执着。
记住你的话哦,夜酱……
不要离开我哦,永远不要背叛我啊,夜酱……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但那一定一定很恐怖……可流流歌不想变成那种样子……
所以呐……未来如果夜酱一定要背叛我,一定要离开我的话……
流流歌就只能让夜酱永远,永远都离不开流流歌了………
虽然那样夜酱会变得很奇怪……但流流歌真的不想失去夜酱!
所以……一定记住你的话哦,夜酱……
要永远……永远记住呐!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