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我答应过你,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不需要我

【黄泉使者】一目连x原创女主

【黄泉使者】一目连x原创女主
————————————————
苏苏苏苏苏,不可考据
这只是一个前传独白,有后续,
我的阴阳师同人之间都是有联系的。
————————————————
传记一
我是黄泉女神伊邪那美座下的使者,代替女神行走世间,泯灭一切背弃之人。
名字?
那种东西早就忘记了………
我在冰冷的河水里呆了很久,许多记忆都变得模模糊糊。
不过没关系,我还记得我的仇,我的恨……
还有那个温暖的拥抱。
传记二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个还算繁华的城中住着一位姬君。
母亲早逝,身为城主的父亲又更在意都城大过女儿。
那位姬君就这么孤单的成长着……
在她16岁那年,城中发生了政变,似乎是城主的副手,想要推翻城主取而代之。
这个消息城中的许多人都早已知道,但他们默认了,他们似乎觉得,如果这位副手上任他们会生活的比现在更好。
“这就是你全心全意为庇护着的人民……”穿着华美十二单的姬君抬手掩住嘴角的冷笑,对她的父亲嘲讽道。
最后带她离开那里的,是一位受过她母亲恩惠的巫女。
她的父亲却没有同她们一起离开,那个男人,仿佛死也要死在那里。
“您打算怎么做呢?重新开始亦或是背负着这份仇恨。”
“如果您想重新开始,那我将带您离开这里,并收您为弟子。我承诺您将会过着平静安稳的生活。”
“如果您选择背负仇恨,我亦会给您帮助,我会为您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请您暂住在哪里,一有消息我便会通知你。”
“无论您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会尽我所能的帮助您,也算报答了姬君母亲当初给予我的恩情。”
巫女看了看从离开那里后就一言不发的姬君说道。
“我要报仇……”
传记三
姬君被巫女送到了一处不会被发觉的地方,在那里,姬君见到了一个在她看来分外可悲的神明。
一个可笑又可悲的神明。
一个从她父亲一般,被所庇护的人民背弃了的神明。
一个被伤害的那么深却依旧那么温柔的神明。
姬君眷恋着神明的温暖。
她一度想过,让时间就此停留,而不是去背负什么仇恨。
可到底也只是想想罢了。
巫女很快就再次造访了这里,她带来了一个消息,或者说一个能让她强大起来,获得复仇力量的机会。
同巫女离开这里前,姬君向神明索求了一个拥抱。
在神明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堪称虔诚的轻吻,她带着几分决绝的离开了这里。
至此,她背负的不仅仅是仇恨,还有其他什么。
他是神明,她是人类,而人类的寿命只有区区百年……
传记四
我的运气真的很不错,完成了那个堪称不可能的要求,
成功的见到了黄泉女神——伊邪那美。
或许是我的执念跟女神的一些想法不谋而合吧,祂赋予了我新生。
我成了女神座下的使者,代替女神行走世间,泯灭一切背弃之人。
终于,又能再次相见了…连大人。
end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