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我答应过你,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不需要我

【上瘾的味道】『三』

                               『三』
最开始,流流歌和静子确实只是单纯的朋友……
小学时期:
“呐,你能帮我做唇膏吗?最近风有点大,把流流歌的嘴吹的干干的/(ㄒoㄒ)/,流流歌想要一个唇膏= ̄ω ̄=。”流流歌一脸期待的看着忌村静子,希望她能帮上自己的忙。
“能做呀,明天我带给你。那个……你需要什么味道的?苹果,草莓,西瓜之类的都可以。”静子点了点头答应到,顺便询问了流流歌想要的味道。
“流流歌要草莓味的!谢谢~小静子~”流流歌一边说谢谢,一边冲静子露出了一个甜美可爱的笑容。
初中时期:
“呐,流流歌我好像有点要感冒的迹象了,小静子有好的药吗?”流流歌脸色苍白的趴在桌子上,整个人看上去有些打蔫儿,声音也没有平时有活力。
静子看了看显得很难受,整个人都蔫蔫的流流歌,关切的问道:“头疼吗?有没有发热或者咳嗽?”
“我现在就给你做感冒药。”静子连忙从药箱中掏出配置感冒药效用的药剂为流流歌做起感冒药来。
还有很多很多相似的事情不断的发生。
对于安藤流流歌来说,能解决她所有苦恼的小静子真的好厉害!因为很多事情小夜都不能做到,可是小静子可以。
所以,能为流流歌做到她做不到的所有事情的小静子是流流歌的英雄,流流歌信赖着她,仅次于小夜。
可是后来,她们长大后,安藤流流歌和忌村静子之间的关系却变了,变成了一种微妙的关系——想要亲近,可两人之间又存在着间隔。
“呐,小静子, 下次考试有危机了,帮我想想办法吧,我们是朋友吧。”流流歌单手撑着脸,神色忧郁的向窗外看去,可她的眼神却没有一丝波动。
“嗯,是朋友。那个……这个能让记忆力增强。”静子一边有些紧张的回答着流流歌的话,一边从她的药剂箱里翻出了一瓶流流歌可以用的药剂。
流流歌微微侧过头看着忌村静子和她手中的药剂,表情还是淡淡的,并没有像往常露出一样甜美的笑容。
进入希望之峰学院后:
流流歌把手背在背后靠着一棵大树,神色冷淡的等着忌村静子到来。
不一会儿,忌村静子就捧着一瓶药向流流歌快步跑来。
“流流歌酱,那个你拜托我做的能把疲劳一下子全清除变得舒坦的药……”
流流歌没有说话,就维持着那副表情直接把药从她手里拿走了。
直到走到十六夜面前,她才重新露出的笑容。
忌村静子站在她背后默默的看了她一会,最后失落的走开了。
在忌村静子转过身后,流流歌在她看不到地方向后飞快地看了一眼,很快流流歌的脸也沉了下去了下去,但不久后她又撇过头,脸上露出了一丝难过的神色。
安藤流流歌和忌村静子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奇怪,虽有着朋友的名义,可交流还不如陌生人多。
安藤流流歌无法再信任忌村静子,只有在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去找她。
忌村静子觉得安藤流流歌是以信任的名义在利用她,可她又不愿意放开这个她唯一的朋友。
她们两人都无法再像最初那样信任对方,可偏偏还要维持着所谓的朋友的关系。
那到底她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