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我答应过你,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你不需要我

『忠犬三十题 』 十六夜惣之助x安藤流流歌


16.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真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我肯定会止不住的摇起来
“静子酱!快来快来,看看夜酱是怎么回事?”流流歌兴冲冲的跑进忌村静子的实验室,一把拉住她就往外跑。
忌村静子来不及收拾就被流流歌拖走了“等等……我的东西……”我的药没做完啊………
“静子酱快看,夜酱长出的狗狗的耳朵,和萌萌的尾巴!= ̄ω ̄=好可爱的!”流流歌踮起脚尖,轻轻的摸了摸十六夜头上的不应该出现的犬系耳朵,兴奋的对静子说到。
“那个………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忌村静子吃惊的看着唱出了狗狗耳朵和尾巴的十六夜,小心翼翼的问道。
“之前还好好的……突然就变成这样了,所以才来找静子酱问问的!”流流歌歪着头想了想,有些苦恼的说道。
“………会不会是之前那个动物饼干?”十六夜侧过头突然看到桌子上剩下的那一袋饼干,灵光一闪,倒是想到了一点可能。
“哎?我以为是夜酱送给流流歌的呢!”流流歌看着那个饼干,一脸震惊的说道。
“我以为是流流歌做的,所以就吃了……”十六夜看了眼饼干对流流歌说到。
那是一袋小动物饼干,每个饼干都被做成了动物的形状,圆滚滚的非常可爱………一看就是流流歌会喜欢的那种。
所以……难怪两个人都理解错了。
“那夜酱吃了来历不明的饼干岂不是会很危险?静子酱能看出饼干里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流流歌嘟着嘴,满脸的担心。
“那个……似乎只是普通的饼干,对身体并没有危害………要不然再等等,说不定明天就好了。不了,还是我拿一些回去试试看能不能配出解药吧!”静子摇了摇头,拿了一些饼干就赶紧向实验室跑去……她的药还没有做完呢!
“没有危害吗?那流流歌我也吃一块好了。狗狗的耳朵和尾巴看上去就很好摸的样子呢!”流流歌看着那袋饼干,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流流歌!”十六夜赶抢过饼干把它放到了流流歌够不到的高处。
做完这些时候,他看到流流歌露出有些不开心地表情,放缓了语气说道:“如果实在想摸的话,可以把我的耳朵和尾巴借给你,但别做那种危险的事情。”
“夜酱………”流流歌感动的望向十六夜,夜酱对流流歌真的太好了,流流歌一定要努力做更好吃的点心给夜酱。
突然,流流歌看到了十六夜的尾巴一直在缓缓的摇摆着。
“夜酱,你的尾巴在动诶,狗狗的尾巴只有开心的时候才会动,夜酱很开心吗?”
“嗯,我来告诉你吧,只要跟流流歌在一起,无论在哪里,无论遇到什么事,我都会非常开心。因为有流流歌在我身旁。”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